親愛的畢業學長姐您好~

首先,送上一份誠摯的問候,在疫情影響下,希望您一切平安健康。展信的同時,也希望能喚起您對花蓮以及在東華求學時的美好回憶。

學校目前正在進行「雇主意見調查」,希望透過雇主的意見回饋,作為未來課程規劃與校務發展的決策參考。我們非常期待您能邀請您的主管協助填寫調查問卷,整份問卷所需的時間大概五分鐘左右。目前我們已經獲得100家左右的企業雇主給予回覆,我們相當感謝,也期待能有更多的回覆,讓我們能獲得更充分且完整的資訊。最後,若您願意,也希望能可以轉發給您認識的東華校友,讓學校能夠提供更加完善的課程資源、學習規劃給您的學弟妹。再次感謝您的協助。

☆雇主問卷連結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rKo7tjeJjrF59x8lvF9sbuftJ4fJjFiyBXME-cmesiI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另外,為促進校友與在校生的互動與連結,學校已於網路社群FB建立職涯交流平台,內容包含職涯講座、企業徵才、留學、實習及公部門職缺等訊息。我們誠摯的邀請學長姊及其他親朋好友加入及按讚分享,粉專名稱為【東華大學職涯探索Go】。學長姐若有合適的職缺、實習訊息想分享給學弟妹們,也請讓我們知道,我們會將您的資訊公告於平台,讓東華的學弟妹因為有您而有更棒的發展。

☆粉專網址連結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9C%8B%E7%AB%8B%E6%9D%B1%E8%8F%AF%E5%A4%A7%E5%AD%B8%E7%95%A2%E6%A5%AD%E7%94%9F%E5%8F%8A%E6%A0%A1%E5%8F%8B%E6%9C%8D%E5%8B%99%E7%B5%84-110928868991842/

敬祝

身體健康、事事如意

學務處畢服組團隊敬上